初晴后雨🍁

总说要写故事,但写不尽的才是故事

致读者的话

大家好, 

 

感谢我的读者们。 

 

从九月份到今天,拖了那么久十分抱歉。这是一个不成熟的作者留下的作品,感谢你们能看到这里,感谢一直以来的陪伴。 

 

剧情拖沓,进度慢,感谢你们容忍到此。谢谢每次更新后你们的评论,我每一条都有看到,也感谢你们话语之间带来给我的感动。如果能让你们在看文的过程中感到一丝开心、欣慰,我会感到非常高兴。 

 

最后,再次感谢给我发来温暖的信息和支持我的读者朋友,多亏了大家,我才能完成这个作品,今后也请多多关照。 

 

 

2020年4月5日       初晴后雨 


4.5侑侑生日快乐!!!

评论(17)
热度(7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初晴后雨🍁 | Powered by LOFTER